看C站没有一个令我满意的 QuAn 老师的模型,于是自己练了一个给自己画头像,顺便分享给大家~
训练流程类似于 Anmi 。QuAn 老师的画风真的很清爽,我在挑模型的时候很容易就能挑出最好的那一个,属于是没有任何艺术细胞的人都能一眼看出来的程度。
里面所有用于测试的人物模型均为自己训练的模型
建议提示词:highres, 1girl, solo, upper body, portrait, looking at viewer
也可以出全身图,有兴趣可以试一下
Description
FAQ
Comments (2)
请问是SD1.5还是SDXL呢?当前base写的是other
novelAI。sd1.5不适合练二次元,可能大部分标sd1.5的二次元模型都是懒得改。sdxl我用赤仓的训练集试过,参数很难调,加上我电脑显存比较小,出图太慢根本没法测试,仅有的测试结果显示和novelAI的相差甚远,而且还不能瑟瑟,只能看后续有没有别的模型。不过我觉得sdxl还是很有潜力的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