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炼丹,还不错可以试试看
0.8
CFG Scale我用9.5不会出现手脚错乱,可以自己试一试
Description
第一次炼丹,还不错可以试试看
0.8
FAQ
Comments (4)
我我我!我是新手 求个交流方式大大
我也是新手正学着呢,要不你加我wx:Tenor_panda
bonniezhangNov 1, 2023
okk
我也打算搞pottsness太太的模型,师兄的丹我就借用了,叠个盒子。
第一次炼丹,还不错可以试试看
0.8
CFG Scale我用9.5不会出现手脚错乱,可以自己试一试
第一次炼丹,还不错可以试试看
0.8
我我我!我是新手 求个交流方式大大
我也是新手正学着呢,要不你加我wx:Tenor_panda
okk
我也打算搞pottsness太太的模型,师兄的丹我就借用了,叠个盒子。